close
   

ET8環台第五天再出發~ 這樣的畫面在過去的四天不斷的發生...

 

▲橘子早餐 在南灣核電廠對面~ 這天我們睡的晚,一早起來就想著今天的行程要幹嘛~ 最後一天當然要有個完美END...


 

▲這家早餐店是臨時古狗來的~ 想不到有超高人氣呢! 


 

▲我吃了上面這兩份... 還不錯還不錯! 


   

▲這個感覺起來很健康很女生... 男生吃這種不會飽的XD 


 

▲(好吃好吃~) 這家不是連鎖店... 就只有一家店在南灣~ 


 

▲車城福安宮 經過來買皮蛋... 也感謝阿伯一路上的保佑~ 


   

▲來義吊橋 這幾天曬的黑ㄚ~ 真是熱血...


     

▲萬金聖母聖殿 我們也回了萬巒娘家~ 丈人爸一直說我們瘋了XD


   

▲到了~ 我們回來了!


 

▲20086-21274 ET8讚ㄚ~ 騎了1189km


      

▲稍做休息後~ 當然要替辛苦的ET8好好的SPA一下啦~


 

 


臺灣繞圈圈 環台no.5天 100年九月29日

第五天 其實回到高雄後,想一想環台一圈不就是這樣嗎!

如果有更多時間~ 我想是應該安排個10來天的旅程~ 就像是在平溪夜宿時遇到的年輕人!

他從台南出發,到台北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了~ 這樣的旅程才夠深度的去看到台灣的美~ 而不是走馬看花...

 

有人把環台當做是一種挑戰! 一種自我認可! 一種熱血揮發!

也可以做為找尋自我~ 沉澱心靈~ 體驗生活的一種態度!

但不論如何~ 很多事情都是做了才會了解其中滋味... 酸甜苦辣是很主觀的!

我想人生不過如此~ 台灣不就這麼大~ 當然一定要好好的愛護這片土地囉~

下一次! 會是何時呢?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