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ET8環台第四天雨天~ 今天的行程完全泡湯了...

▲我們捨棄了去七星潭!!! 一路往南出發了~ 意外的是在山區並沒有下雨... 


   

▲這是好的~ 雖然少了陽光! 但至少沒下雨的花東線... 是可以用停停走走方式遊玩~


 

▲磯崎海水浴場~ 好像沒人管理! 會是因為這幾天有颱風來臨的原因嗎...


 

▲就是少了陽光~ 這條海岸線會更漂亮...


79

▲人定勝天碑 環台必停留點! 這個點在轉彎處... 要小心車輛~


80  

▲其實... 在我們到達時~ 也有一組從台中來的~ 他們是環半島... 大家都是亂擺姿勢在拍XD


 

▲這是海線的北迴歸線~ 好多426阿... 下次我們要去山線的~ 哈哈


   

▲中餐~ 因為下大雨ㄚ! 隨便吃了~


   

▲休息點~ 這東西還花了我不少時間在解說為什麼會往上流... 到最後我放棄了!


 

▲比預期的還早到達屏東~ 因為一直下雨... 很多點都沒去了~ 


    

▲最愛墾丁~ 我也不懂= ="


▲這晚是吃最好的一餐~ 最後一晚囉...


 

▲逛了一下~ 回民宿前去給它鬆一勒~ 今晚是最輕鬆的了!! 


 


臺灣繞圈圈 環台no.4天 100年九月28日

原訂行程: 花蓮七星潭-花東線-台東三仙台-台東琵琶湖-墾丁

結果因為下雨的問題,只在花東線走走停停~ 就這樣一路到墾丁了! 說真的太可惜了...

天公不作美~ 其實在出發前時就知道颱風要來了... 當然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取消這次的旅程~

也因為這樣,我們在下午的時候就到屏東山區... 我也刻意繞路走199縣道~ 似乎越走越遠XD

下一次的花東,我想要停2天來補償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